close

你們知道嗎?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馬來語的發音叫做「BAK-KUT-TEH」這個名字,我就覺得超級親切,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說起來,這「TEH」的發音,很像閩南語的「茶」。

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發揚光大的美食喔!

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真的很下飯,

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啦!那麼,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

肉骨茶的由來

南投乾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專家評鑑:踏輕肉骨茶的獨特魅力何在

 

肉骨茶,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有時候,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

 

說起來,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香氣四溢~

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不止我愛,古人也超愛的!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

而且喔,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

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

所需食材 (供2-4人份)

  • 豬骨 300-500 克 (推薦使用黑毛豬,更有口感!)
  • 豬五花肉 300-500 克
  • 炸豆皮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貢丸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金針菇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肉骨茶湯料一份
  • 水 300 毫升
  • 一顆整蒜頭
  • 小束香菜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調味品

  • 糖 (適量)
  • 鹽 (適量)
  • 白胡椒粉 (適量)
  • 醬油一大匙

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

肉骨茶製作步驟1.

南投乾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專家評鑑:踏輕肉骨茶的獨特魅力何在

在鍋中加入冷水,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當水滾後,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備用。​
請注意: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

肉骨茶製作步驟2.

南投乾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專家評鑑:踏輕肉骨茶的獨特魅力何在

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肉骨茶包、香菜和整蒜頭。當水滾後轉小火,慢煮約一小時。若使用電鍋,可直接燉煮一小時。

肉骨茶製作步驟3.

南投乾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專家評鑑:踏輕肉骨茶的獨特魅力何在

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貢丸、米血、豆皮和調味料,拌勻後再煮滾。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

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

簡單快速的美味—踏輕肉骨茶

南投乾肉骨茶真空包外帶 》專家評鑑:踏輕肉骨茶的獨特魅力何在

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

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

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

輕鬆製作,享受家庭時光

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購買踏輕肉骨茶,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增強彼此的感情。

藝人推薦

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

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

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每一分鐘都是金錢,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面對繁忙的日程,我們經常追求效率,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肉骨茶,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當然也不例外。

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從選材到調味,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然而,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

而踏輕肉骨茶,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購買踏輕肉骨茶,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總結來說,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但在現代社會,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踏輕肉骨茶,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線上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PEPPERDUCK

 

 

南投肉骨茶湯試吃心得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然而,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

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在包裝裡,每一粒香料、每一塊肉骨,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當熱水注入,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那憶的溫度。板橋肉骨茶英文湯料包推薦

而最重要的是,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同時也不忘初心,堅持傳統的味道。高雄肉骨茶配方真空包外帶

所以,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帶著踏輕,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桃園乾肉骨茶外帶

減肥瘦身文案 1、把脂肪當成是仇敵來減肥一分一秒都忍到淚水掉下來。 2、丫頭,我就喜歡你有肉肉的樣子,咱別減肥了好不好? 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4、他說如果我減肥,他就不要我。 5、看見好朋友發說說,說今晚吃火鍋撐死了,減肥又沒成功,然后我點進去,點擊了一下贊。 6、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7、我習慣把難過和不安藏在心里,但絕不是不在乎你。 8、為什么前一刻說著永遠廝守,后一刻卻轉身遠走。 9、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10、為什么我眼里飽含淚水?因為很久沒吃嘎嘎老! 1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2、我不是胖,我只是瘦的不明顯。 13、分不清友情和愛情的年代。有時哭過有時苦過的眼袋。 14、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15、胖孩子的青春之歌真是一首肉包子歷險記。 16、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17、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18、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9、別老說減肥,想當年姐最瘦的時候才五斤半! 20、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21、別吃了別吃了!求求你們了!再求一次! 22、其實喜歡一個女生就多買東西給她吃,吃胖了就是你的了。 23、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24、走胖子的路,讓別人減肥去吧! 25、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個吃貨的命。 26、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7、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個兒。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飲水吧就,餓就去睡覺兒。 28、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間全在減肥,你還說我沒有毅力? 29、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30、不妨在身上腿上綁三五個沙袋試試,負重逛街的滋味如何? 勵志減肥文案 1、熬過了今晚,明天就有更多自信面對生活。 2、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期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4、走過多少路口聽過多少嘆息,我認真著你并不知所措。 5、要么瘦!要么死! 6、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里。 7、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終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8、對于一個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還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9、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復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里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10、減肥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你生活中的深淵。養成了這種習慣,減肥就會變得和你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的簡單。 11、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12、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3、再難也要堅持!沒借口! 14、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1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6、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17、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8、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19、信心、決心、恒心,三心合一。 20、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21、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22、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3、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4、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哦!那樣才是美得冒泡。 25、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6、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27、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 28、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9、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30、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暴強勵志減肥文案 1、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2、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3、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4、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5、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6、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 7、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不然人生不圓滿。 8、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9、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10、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1、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2、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 13、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4、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15、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了會死。”但事實證明,我真的不怕死。 16、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17、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18、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9、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20、如果真瘦不了,讓我長高點也行啊! 2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2、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3、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4、別吃了別吃了!求求你們了!再求一次! 25、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6、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27、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身邊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28、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會瘦,瘦。 29、別老說減肥,想當年姐最瘦的時候才五斤半! 30、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颶風家園有其苦難自己承擔 文/吉日木吐 山木颶風艾達威力好大 現在正登陸美襲擊摧毀之 面對大自然報復還有什么辦法 二十年前九一一為什么發生在美國 在人們夢魘里九一一忽然誕生 猝不及防震驚了世界 如今二十年過去了 這件事持續影響這個超級大國 九一一不是外國入侵 而是內部人干的難道不是嗎 他們卻把臟水潑在外國人身上 甩鍋甩得遙遠國度 如今有了疫情照樣用慣例 潑到異地,異鄉卻不答應不同意 最后無奈只能自己承擔 自己對內忽略做事不嚴謹了 他們本是國內亂臟無頭緒 人人發達有槍支和飛機 百姓都強大到擁有自己子彈 一激動就朝著人頭攢動地開火 自由呼吸成了他們追求的唯一 對內服務人民群眾才是 那個山木對世界影響很大 多年來一直推行對外擴張 軍事掠奪世界成唯一選項 憑著強大戰爭機器收割世界 這種情況不能長久了 破壞世界的事情做久了 被人為制造的難民也多了 反過來難民也背井離鄉流動到他們本土 與他們費城同街頭寢室找垃圾食物 戰爭后果后遺癥愈來愈多 把注意力對內服務人民群眾才是硬道理 搞好自己安居樂業才是正事 人都是變的 國際也同樣 所處時代不同 一個仁慈的人 不會做出逆潮流的事 順著生命安居樂業而行 生命的安定團結一致才是要緊 不要動人遠征侵犯他人 有什么冠冕堂皇理由 也是站不住腳被人罵唾棄 戰爭販子是萬人敵人類之敵 勞民傷財最大反人類反集團和腐敗 因為生命需要安靜走自我軌道 人人需要做宅院 而不是在外漂泊 他們倆是有爭議人物 曼寧和諾登都逆潮流而動 對其故土造成一定傷害 給予世界人帶來真實蘿卜與大棒 作為其中一個鏡子側面映襯事實 這熱鬧了當時腐敗者的隱秘算是不可饒恕 動了當時統治者的奶酪或者說 他們客觀事實上道出了其不人道和反人類 或全權兩面性的作為自私自利出發破壞他人行徑 兩位完全是反叛者卻給予世界帶來一股新風 盡管他們是本階級本集團的背叛者不受待見 中美元首通話定期溝通 那樣世界也放下心 不為兩個大國捏把汗了 同時就自然做到了 維護世界主題曲和平合作 中美走向新時代 本身就是扭轉乾坤 造福人類的一次大奇跡 給世界帶來新風氣 中美互諒互讓是對的 世界各國都在觀看 中美元首對話也是及時 管控摩擦與分歧 中美合作比中美對抗好億萬萬倍 中美戰略溝通行動上相向而來 軍事領域更要合作步調一致 聆聽彼此心聲保護彼此核心利益 走向兄弟般走向一個隊伍里來 誠懇地對待彼此相互學習 與愛同唱一首歌 把你當朋友是心底 裝下的一桶水吧 默默的等候遇見你 就是平常話語日子瑣碎 共同面對生活毫無保留 時刻聯系惦念縮小時刻 那種愛是自然流露 心中的愛是偶像 追隨彼此培養醞釀 一個核心位置至高無上 那才是純粹忠貞的海涵 人品惡劣誤導海峽人 空心菜造假博士論文 島內響應強烈 有人調查了兩年 人品真有問題 所作所為只為個人 審判菜英的呼聲增高 讓她辭職走人贗品一個 背離韻律辭退道歉 中美相互敬畏才是唯一 中美不要互相競爭 個走個的陽光明媚的道 各自有超人的優越能量 不要相互筆試或者嫉妒 個過個的日子有多少相關呢 地理位置相互那么遙遠 也不是鄰居也不是過不了門檻 需要的時候伸手幫助對方 保持一種尊貴雍容典雅 做一個紳士禮尚往來和諧一點 遠程操控的火車 中國速度超導體 沒有摩擦沒有接觸 超高速列車進入人們生活 用一只手就能推動 磁懸浮軌道上行進 穩定安靜無人開動 高溫超導科技奇跡 時速達到六百公里 國際社會中的阿富汗站起來了 阿富汗迎來嶄新的時刻 逐步的克服自身弱點 改革開放腳步里提升自己內涵 惠濟人民惠濟左鄰右舍 阿富汗人民自主時刻到來 建造協商民主包容各界人士的政府 阿富汗人民的勝利是國際社會的勝利 獨立自主阿富汗塔利班自己特色走吧 自己事情自己解決他人只能幫助力所能及的 外來侵略干預插手最終背離當地人民 制造危機分裂動蕩難民無數最后還一走了之了 但愿臺灣更需要這樣的無私奉獻的人 張亞中是寶島杰出的領頭人 一個剛強內斂為人忠貞不渝的人 張亞中個性鮮明的勇敢斗士 一個正能量真正為寶島著想 張亞中是解決問題的人 抓住了寶島問題的癥結 近來動作頻頻努力方向正確 獲得了多數人點贊票數 思路清晰勇敢地切入課題 與壞人壞事做斗爭令人快意 島嶼藍綠期待他進一步表現 可以信賴可以塑造的人物 國民人承載寶島和平合作 走出制造危機的民進陷阱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有趣的文案句子 一、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二、你全心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 三、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四、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五、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六、科學研究證明,常年抽煙喝酒的人,患老年癡呆的概率較低,因為早死的概率較高。 七、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八、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別傻了,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九、高中的時候,夏天因為太熱,我都會往屁股底下墊一本書,覺得墊在屁股下面的書熱了就再換一本。結果,后桌那二貨對我說到:你屁股上長眼了?看完一本換一本。 十、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十一、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十二、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三、雖然經常被老婆打,但蒼天可鑒,老婆并非是不講理的人。每次打之前,都會征求我的同意,我說不同意,她就打到我同意。 十四、媽媽說,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哎喲,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十五、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六、“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十七、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由綠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八、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的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十九、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好好學習,努力賺錢,以后她結婚時,你可以多給份子錢。 二十、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很逗很有趣的文案 一、我眼里,你看上去永遠是那么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啊,有時想想,做一只豬也挺好的。 二、拿杯奶茶過安檢,安檢員:手里拿的什么?我:奶茶。安檢員:喝一口。我:走開!要喝自己買去! 三、其實所有的旅行攻略都沒必要看,濃縮成四個字就是:多帶點錢。 四、劉海真的長得太快了,其他頭發也快點加緊學習。 五、史上最狠的廁所標語,如果不沖,請打包好嗎? 六、前兩天練習倒車入庫,左倒右倒怎么都進不去,最后教練說:“來來,下車!咱倆抬進去!” 七、閨蜜頭大但發量少,但偏偏喜歡梳個高高的丸子頭。有一次上公交車,旁邊的小蘿莉突然叫起來:"媽媽快看,是葫蘆娃! 八、給我爹在網上買藥,等了十多天才到,我爹都康復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藥到病除吧。 九、老公帶著6歲的兒子去學習跆拳道,學了半天,回到家里,兒子就跟我說:“媽媽,你以后再和爸爸打架,記得要先鞠躬喔!” 十、可以說熬夜是青春痘之母,是誰都傷不起的。 十一、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十二、今天和朋友出去玩,我先到了約好的地點,朋友發短信給我:”我5分鐘后到。如果沒到,請再讀一遍此短信。“ 十三、知道我們這的夏天有多熱嗎?告訴你,有個老太太在馬路上碰瓷,剛躺到馬路上,嗖的一下就站起來了! 十四、摸了下自己的臉,啊真疼,果然玫瑰都是帶刺的。 十五、司機眼里只有兩種人,比自己開的快的是不要命的,比自己開的慢的是菜鳥。 十六、記得小時候最霸氣的一句話是:你放學等著。 十七、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 十八、看別人打游戲都很厲害,為什么自己就那么菜,能不能反思一下是不是隊友的問題。 十九、有話好好說,大家抬頭不見低頭手機見,是不是! 二十、今天第一次在駕校學開車,學那個半坡起步,下坡的時候車急速往下滑行,教練大吼一聲:用腳剎!我腦子一懵,車門一開,將一只腳塞到外面磨在地上終于將車速度穩定下來。 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1. 沒時間跟你斤斤計較,我還要忙著可愛呢。 2. 我要做個臭豆腐一樣的人,聞著臭吃著香,這叫內涵。 3. 她們是女神,會發光。而我只是女神經,會反光。 4. 為什么奶奶喜歡孫媳婦不喜歡兒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5. 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我希望你也有一個。 6. 你明白為什么我不能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嗎?因為你窮唄。 7.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從上課憋尿憋到下課老師還拖堂。 8. 我一定要努力攢錢,爭取買個自動取款機。那樣我就有用不完的錢啦! 9. 明知道會分手為什么還談戀愛。你特么明知道會死還活著干嘛? 10. 朋友這樣描述自己離職的原因:我的工作啊,價格便宜量又足。 11. “你長那么高怎么不去打籃球?”“那你那么矮怎么不去賣炊餅呢?” 12. 在家不能對著手機笑,家長會以為你在談戀愛。 13. 黃天在上,厚土為證,我愿用身上20斤肉,換取今年華夏風調雨順! 14. 我低下了頭,并不是認輸,而是我在找錢。 15. 長得好看又喜歡吃的才是吃貨,長得不咋滴還喜歡吃的叫飯桶! 16. 老師說:“同學們,不要早戀,你們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我去,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17. 小說情節里剛睡醒的女人是最嫵媚的都是騙人的,睡醒的我只有一臉的懵逼和滿臉的油。 18. 土豆絲是把土豆切成絲,蘿卜絲是把蘿卜切成絲,黃瓜絲是把黃瓜切成絲,誰能告訴我,屌絲是怎么做成的?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RR11DD45CEF55WEFE


新北肉骨茶做法人氣推薦
新竹乾肉骨茶人氣推薦 》踏輕肉骨茶:一碗湯,一段歷史,一次回憶

arrow
arrow

    j88t8r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